你懂个泡泡茶壶

运气不好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呢?可能就是我这个样子的吧。
从小到大都是如此的平庸,身边的朋友很少,总是孤独的一个人,我总是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扫把星一样,无论和谁在一起,总是会带来灾难,难怪我的身边没有朋友呢,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,怎么会有人喜欢我这种人呢。
我啊,一直都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了,从小我就因为身体差,经常生病让他们为我担心为我哭泣,如果不是因为他们,我可能早就不在这个世上了,如今的我已经二十多岁了,可还是会给他们带来难过,我真的好恨这样的自己,可我不敢自杀啊,他们把我辛苦养大,我怎么能就这么死了呢,我还没报答他们呢。
今天晚上,我又让他们为我哭了,我准备了那么久的教资面试没有合格,我真的感觉上天对我好不公平啊,从小到大我都是这样,别人很轻松就可以做到的事情或者凭运气做到的事情,从来都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,我总是比别人更努力却做不到与别人一样好。现在是二十三点五十二分,我又是一个人陷入黑暗里,写下这些,我真的好痛苦啊,却有没有m可以宣泄的地方,我真的好怕有一天我承受不住这些黑暗与孤独,我真的不想死啊。我常常想,可能我上辈子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,今世遭到了报应。
如今的我二十一岁,已经成年,我知道自己现在要承担的比从前更多,可我真的好怕我承受不住。。。。。。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。
写下这些,我只是想告诉那些仍活在痛苦中的人,其实还有比你们更惨的人,你们不必失望,也不必感到痛苦,我每天都身处煎熬,所以,加油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