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懂个泡泡茶壶

起风了 - 吴青峰

第一次知道吴青峰是在快乐大本营上,大家都说他是天才,每个人都喜欢他的才华,那是我第一次认识他。那时他的眼中充满了自信与快乐,可是啊,我并不喜欢他,之后我在也没有听过关于他的消息了。
2018年我一直在追一部综艺,叫做明日之子,那是我第二次在银幕上看到他,从此我便深深地被他吸引了。我不知这些年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,但这时他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,孤寂清冷,我在他的眼中看到不一样的东西。他褪去了一身的稚气,多了些许成熟,那时我在他眼中看到了成熟,孤寂与悲伤,只一眼,他的这些便将我深深俘获。
现在是2019年,他上了歌手,这是我第三次在银幕上看到他,我很开心,我又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手了,这是的他我发现又不一样了,少了些悲伤,多了些少年气与调皮,就好像又回到了许多年前。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,但我想用心了解这个人,这个只一眼就让我难以自拔的温柔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3)